酒窝面包君

牢骚堆积地

追悔莫及

我觉得我对国产剧一直是很宽容的,即使我看了原著,只要电视剧的整体感觉对,人物性格还原,剧情怎么改都行,只要合理

墨青的武力值被削了,我可以安慰自己是因为六合天一破御魔剑阵九天术加被北山主打伤然后压制魔气合起来导致,武力值突然回来是不再压制魔气的原因

但是昨天的剧情是什么鬼

路招摇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敢爱敢恨,姜武救了她是恩,但是姜武前期杀了万路门那么多人伤了琴千弦搅了他们的婚礼差点杀了厉尘澜,这难道不是仇吗?救命之恩是很大,但是如果不是琴千弦功法阻挠,厉尘澜怕是早就没命了,这些就都可以忽略了?!!我以为至少招摇要杀气冲冲先找姜武算一下账,然后再还他的救命之恩,答应他一个要求再有这三门主的剧情都说的通一点!而且就冲姜武想杀厉尘澜这点,招摇就不应该给他任何好脸色吧。。。

看到有人说姜武对招摇的爱不比厉尘澜少,excuse me?姜武顶多是开始懂爱了,但是我觉得他更多的是雏鸟情结,他对招摇更多的我只看到了占有欲,搅了人家的婚礼,伤了她最爱的人,逼着招摇说爱也能称之为爱?大概现在的小女孩都更爱强制爱这种剧情,可惜这种强制剧情一般都比较看脸。从厉尘澜求他救招摇,他第一反应是让厉尘澜下跪而不是问招摇命危是怎么回事这一点上,他就已经输的很彻底了(PS:姜武说好啊那里,许凯的那个抬眼真的演的太好了)

这剧真的致力于各种从心到身的再到戏份的虐男主

反正在我这里路招摇是开始OOC 了,就看之后能不能圆回来了
如果最后是厉尘澜入魔杀了南山主,那这剧就真的烂了,至少我接受不了

真的是很久不追剧不吐槽了,要不是前期剧情太吸引人,男女主契合书中形象而且演技都挺不错也不至于让人追的这么辛苦,想放弃又舍不得,不放弃又被气的想吐血,如果时间能够倒流,我一定等播完了再追,现在吊着一颗心真是追悔莫及了

不过这剧的前二十级我可以反复看个十几遍,男女主真的太有感觉了

许凯是我看到的第三个会用眼睛演戏的演员了,会演戏演技好的演员有很多,但是有灵气的却不多!他过去如何都已经是过去式,希望未来他演技能不断进步,不要浪费了这么好的天赋,期待新作品呀

哎,气的我胡言乱语了一通

评论(15)

热度(11)